www.eduquan.com

儿童入睡困难警惕多动症?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儿童入睡困难不排除是多动症的因素。多动症一般又叫做注意缺陷多动障碍,发病原因可能与遗传或者是社会心理的因素有关,可能会造成注意力不集中以及活动过多,同时也有可能会造成入睡困难的情况发生。但是入睡困难也有可能是白天睡得过多的原因造成的,也不排除是神经过于兴奋的因素,因此并不能够完全确定。

《儿童入睡困难警惕多动症??》其它回复

♥ 儿童入睡困难不用过于警惕是否患有多动症。入睡困难可能是患有多动症所致,也有可能是由于睡前兴奋过度、患有睡眠障碍所致,家长可根据儿童的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 儿童的入睡困难应该和多动症没有特别大的关系。因为多动症它的症状是多动、冲动和注意力缺陷;儿童的入睡困难主要是孩子出现了睡眠障碍的问题,因为不仅仅是大人有睡眠障碍,儿童也可以有睡眠障碍。

儿童入睡困难警惕多动症?》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