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疱疹吃什么药最快能治好?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患有疱疹通常吃以下类型的药能治好:1.抗病毒药物:当患者局部皮肤出现疱疹时,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抗病毒药物。常见的有阿昔洛韦、伐昔洛韦,这些药物可以抑制体内病毒繁殖,以及活跃性,减轻患者不适症状。2.镇静止痛药物:如果患者局部长疱疹,而且出现了瘙痒、疼痛等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双氯芬酸钠、普瑞巴林等镇静止痛药物。患者服用该类型药物后,可缓解瘙痒、疼痛等症状。3.糖皮质激素药物:疱疹患者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泼尼松、地塞米松等糖皮质激素药物。通常该类型药物可以起到抗炎、抗毒素等功效,可以减轻患者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在治疗期间饮食上,尽量食用清淡、有营养的,比如鸡蛋、海带等。这些食物可提高患者自身免疫力,还可避免影响药物疗效,有助于患者身体恢复

《疱疹吃什么药最快能治好??》其它回复

♥ 疱疹并没有什么特效药可以治疗,它在治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三点:第一,记得要多喝水,记得好好休息,不可以熬夜,多吃清淡的食物;第二,对症治疗,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并且要保持疱疹周围的皮肤干燥和清洁;第三,抗病毒治疗,可以口服抗病毒的药物。

♥ 疱疹一般口服利巴韦林颗粒剂等药物比较好。疱疹是由疱疹病毒感染引起,建议口服利巴韦林颗粒或抗病毒口服液、普地兰抗炎口服液、阿昔洛韦片,以及泛昔洛韦片和伐昔洛韦片等。生殖器疱疹可同时使用干扰素进行辅助治疗,还可以选择静脉输液进行治疗,常用的注射剂包括利巴韦林和更昔洛韦注射剂等。

疱疹吃什么药最快能治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