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怀孕后白带变黄是什么原因?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怀孕后白带发黄有以下几种原因:第一、可能是由于妊娠期女性身体出现变化,阴道脱落细胞和分泌物增加,因此会出现白带轻微发黄,基本上可以不必进行治疗,平时多注意个人卫生即可。第二、可能是由于出现阴道炎引起的白带发黄,比如出现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等各种疾病,之后都会产生白带发黄症状,同时会影响到孕妇的身体,出现阴部瘙痒、疼痛、异味等症状,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可以根据医生指导进行对症治疗。如果没有出现不舒服症状,可以不必进行治疗,以免影响到胎儿的身体健康。

《怀孕后白带变黄是什么原因??》其它回复

♥ 怀孕后白带发黄过于严重,考虑是妇科炎症。一般也就是阴道炎,因为在怀孕后受到激素分泌变化的影响,出现妇科炎症,阴道炎的概率要比正常人高很多。阴道炎也就会出现白带颜色异常。需要查一下白带常规。如果是在早期病情不算严重,可以考虑先使用洗液清洗控制病情,如果怀孕已经是在三个月以上,还需要搭配阴道栓。

♥ 孕妇的白带发黄,有可能是有一些宫颈的炎症或者是阴道的炎症造成。正常情况下,在孕期由于雌孕激素水平的刺激,阴道的分泌物会比平时略多,这样的分泌物主要是由宫颈的黏液、阴道的脱落上皮等构成。由于宫颈的黏液在雌孕激素水平刺激下会变得比较黏稠,呈现一种宫颈黏液栓的表现,但是正常情况下都是白色或者无色,而不应该出现泛黄色。

怀孕后白带变黄是什么原因?》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