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怀孕出现咳嗽高烧应该要怎么治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这段时间饮食沿营养均衡,忌食生冷性凉的食物,比如在冰箱中刚取出来的水果饮料等。忌食口味较重的食物,包括:辣白菜、白果、乌梅等。忌食滋补油腻的食物。用药方面,建议孕妇使用药物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必要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若长期如此,需尽快就医。

《怀孕出现咳嗽高烧应该要怎么治疗??》其它回复

♥ 怀孕了发烧、咳嗽,这种情况首先要去呼吸科就诊,要用药物治疗。如果说明书上没有写孕妇禁用就可以使用,一定不要在家里耽误病情。

♥  孕妇咳嗽发烧,可以多喝白开水,能够稀释痰液,有利于痰液的排出,能够降低体温,控制感冒的发展。可以口服中药,风寒感冒引起的发烧咳嗽,可以用三拗汤合止嗽散加减,具有疏风散寒、宣肺止咳的功效;如果是风热感冒引起的咳嗽发烧,可以用桑菊饮加减,具有疏风清热、宣肺止咳的功效;如果是风燥伤肺症引起的咳嗽发烧,可以用桑杏汤加减,具有疏风清肺、润燥止咳的功效。

怀孕出现咳嗽高烧应该要怎么治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