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头发稀少,21岁,头顶和发际线上移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患者男性21岁

本人肥胖,一米八,体重182,头发稀少到一定程度,而且还有多年手淫史,头发该怎么恢复啊

参考答案

♥ 根据你发来图片看,目前你有可能存在脂溢性皮炎,这种突发吸收也与家族遗传因素有关,建议平时科学科学规律的生活,去掉不良生活习惯,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多吃新鲜蔬菜以及水果,不要熬夜。

还有4种参考

♥ 像你这种情况,考虑还是一经期不足造成的,由于长时间的不良的生活行为,或者是长时间吸烟饮酒熬夜都会造成这种神经病,就会造成破发无力困倦疲乏,建议还是多参加有氧运动,改善自己的体力活动,一定要积极的改变这里的生活习惯

♥ 针对这种情况个人建议患者治疗上可以去看一下中医进行辨证施治口服中药来进行调理,你所说这种问题当然考虑可能和患者内分泌失调是有关系的,所以个人建议患者需要放松情绪,去保证充足的睡眠。

♥ 一定要戒掉不良的生活习惯,营养物质合理均衡的收入,不能够长时间的熬夜,规律性的饮食规律的作息时间,以保证身体的健康状况,避免长时间的熬夜造成影响

♥ 你好,头发稀少,有遗传性的,有病理性脱发造成的,也可能是生理脱发,以及毛囊营养不良性的,应该去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让大夫帮助诊断,明确病因后,再采取食物疗法、服用药物,或者毛发种植等对应的补救措施来改善。

头发稀少,21岁,头顶和发际线上移》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