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肝功能报告,需要吃什么药及治疗吗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32岁

咨询描述:33岁男,无甲乙丙肝等。去年做了肝功能吃了一个月药没有复查,现在还需要怎么治疗吗

参考回复:

♥♥♥ 如果肝功能异常有明显的转氨酶升高,需要口服保肝药物,同时应该完善检查明确引起肝功异常的原因。除了病毒性肝炎,也就是甲肝乙肝丙肝等常见原因以外,脂肪肝,药物性肝病,自身免疫性肝炎等等也是常见的引起肝功异常的病因。

♥♥♥ 首先对于目前肝功能检查的报告结果的项目和指标来进行相关的分析都出线相关项目的异常是可能跟平时的生活习惯和饮食结构有一定的关系,如果没有甲乙丙肝的情况下,只是肝功能的一些异常,可以通过保肝护肝的药物来有效的缓解病情,如果已经治疗一个月的情况下没有任何的症状是可以不需要治疗的。

♥♥♥ 如果肝功能检查的指标在异常范围之内,首先可以通过保肝护肝的药物来进行相关的改善和缓解,一般会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将其治愈,但是在平时生活当中要改善,避免长期熬夜劳累,避免烟酒刺激,规律作息,营养支持,多喝水也可以得到很好的缓解和改善。以上是对“肝功能报告,需要吃什么药及治疗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肝功能报告,需要吃什么药及治疗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