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中度阻塞性肺通气功能障碍肝功能稍异常尿潜血-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患者男性24岁

下面图上的尿潜血后面是-还是十一严重不严重

参考答案

♥ 尿潜血的结果应该是甲减,也就是弱阳性。这个结果不算特别严重。一般来说可能和尿路感染或者肾脏的疾病有关,可以查一下肾功能和肾脏的超声。阻塞性通气功能障碍的话,可以使用一些解痉平喘的药物。

用户追问

我之前有过结石,后来去查医生说都是比较小的,不用碎石

参考回复

可能和尿路结石有关系的。

还有2种参考

♥ 尿常规隐血(+-)表示可疑阳性,也有可能就是阴性,或者发现的红细胞很少,问题不大的,不用担心。阻塞性通气功能障碍,长期可进展为慢性阻塞性肺病,故要控制。首先就是戒烟,并防止感染,可肺功能锻炼。

♥ 根据你的这个检查结果显示,应该是尿常规显示一个加减号,这种情况并不严重的,需要注意多喝水,可以进一步做一个泌尿系的彩超来明确有没有结石的情况。需要注意合理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有什么不舒服及时去医院面诊一下。

中度阻塞性肺通气功能障碍肝功能稍异常尿潜血-》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