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小孩躺着就咳嗽是什么原因?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小孩躺下就咳嗽,可能是呼吸道感染所引起的。呼吸道感染在白天咳嗽的情况不是太严重,尤其是在晚上咳嗽就会比较厉害,因为在夜间痰液分泌增多,会对气道造成刺激感,所以会引起咳嗽加重的症状。也有可能是过敏所引起的过敏性咳嗽,往往是在夜间和早晨以干咳为主,所以需要结合各方面的表现确诊是什么病因所引起的咳嗽现象,必要时可以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

《小孩躺着就咳嗽是什么原因??》其它回复

♥ 小孩一躺下就咳嗽可能是由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鼻涕倒流、支气管炎或者肺炎导致的。支气管炎或者肺炎引发了大量的痰液,躺下后体位发生改变,刺激咽喉部,可能会导致小孩一躺下就咳嗽。

♥ 1、可能是孩子的喉咙骨发育不良,且此时胃正处于水平位,部分胃内容物就会反流刺激咽喉部。2、当宝宝的枕头过低时,就易造成鼻腔内的分泌物刺激咽喉部,引起咳嗽症状。 3、两岁以上的宝宝出现喉炎或咽炎时,咽部的分泌物是相对增多的,当宝宝平躺时分泌物 就会刺激咽喉部。4、一些呼吸道疾病引起的咳嗽,如百日咳、肺结核、支气管异物、过敏性咳嗽、反流性食管炎等等。

小孩躺着就咳嗽是什么原因?》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