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验孕棒正确使用方法C代表什么?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验孕棒检测需要同时看C区和t区,C区代表是对照区,对于平时月经规律的女性来说,在排卵期同房后半个月,就可以使用验孕棒进行尿液hcg的检测,检测时要求在五分钟内看结果,通常在检测后都会有C区的表现,c表示是参考区,说明该试纸是正常使用。这时还要观察t区,如果t区也有一道线,无论深浅都表明是怀孕了。如果只有C区,而没有t区线,则表明为阴性,没有怀孕,正确的使用验孕棒准确率在96%以上。除此之外,也可以到医院抽血化验hcg,结果更为直观准确一些。

《验孕棒正确使用方法C代表什么??》其它回复

♥ 验孕棒c一般代表参照区。 如果验孕棒检测区出现一条红线, 多数表示怀孕,如果检测区没有出现红线且仅有C区存在红线,一般说明没有怀孕或者假阴性,此时想要明确具体状况可去医院施行B超检查或抽血检查绒毛膜,能够明确地知道有无怀孕。在此期间要避免剧烈的体育运动,饮食上注意吃一些清淡易消化食物。

♥ 测试棒分c区和t区,c区是质控区,不管检查结果如何,如果验孕棒没有坏掉,这个区都会有一条深红色的线,是用来作为对照线进行对比的。而t区是测试区,测试后如果只有c显示则没有怀孕,如果c、t都显色,表示已经怀孕。另外验孕棒要在月经延迟七天测试晨尿会更准确,或者性生活十天以后可以通过检查血hcg诊断明确率比较高。

验孕棒正确使用方法C代表什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