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甲亢性肝病的饮食要注意什么

来源: 博禾医生

参考回复:

♥关于甲亢性肝病的饮食要注意什么的问题。在临床上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是比较常见的内分泌系统疾病之一。对于甲亢性肝病是因为长期的甲亢对肝脏产生了一些损害,从而引起肝细胞受损,肝功能异常以及肝酶的升高。而对于甲亢性肝病的饮食是非常的如何做一些相关的注意事项?大致有以下几个方面:第一,甲亢性肝病的饮食应该以低碘饮食为主。低碘饮食的原则是少吃一些含碘盐或者是一些海产品。其中包括海参海虾、海蟹海鱼以及三文鱼,或者是其他一些海产品。第二,对于甲亢性肝病的患者在饮食方面也应该多注意清淡饮食多吃一些绿叶的蔬菜,其中包括芹菜、油麦菜、苦苣等。也可以配合一些粗粮,包括小米、玉米、高粱米等。第三,对于甲亢性肝病的患者在饮食方面还应该多注意避免吃一些过于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大蒜、生姜、胡椒。另外也要少吃油腻的食品,也应该戒烟戒酒,不要喝浓咖啡以及浓茶等等。

甲亢性肝病的饮食要注意什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