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怀孕过了三个月可以坐飞机吗,只有两个小时行程,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怀孕过三个月后,一般是可以坐飞机的,但不要过于劳累。在乘坐飞机时要注意以下几点:1. 提前和航空公司联系,了解他们是否有提供给孕妇的特别服务。2. 最好在机场内有椅子的位置等候飞机,以避免长时间站立或行走。3. 飞行前避免饮食过饱,飞行中气压会影响胃肠蠕动,可能会造成不适。4. 如果需要帮助,如上下飞机、通过安检等,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如有不适,请及时就医。

《怀孕过了三个月可以坐飞机吗,只有两个小时行程,需要注意什么》其它回复

♥ 看你自己的一个身体情况吧,如果说身体都是很好的,孩子稳定的话就可以了呀,多注意了呀

♥ 这是可以的,最好就是身边要有人陪同,只要没有不舒服的情况,一般坐飞机没有影响。

♥ 如果宝宝比较稳定的情况下,是可以选择坐飞机的哈,在这个期间的话,你就放松心情就好了

♥ 可以,在飞机上每隔一小时走动一下,让下肢血液循环通畅,也可定时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如活动双肢,转转脚踝

怀孕过了三个月可以坐飞机吗,只有两个小时行程,需要注意什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