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乙肝表面抗原检查报告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34岁

咨询描述:乙肝表面抗原大于250,有生命危险吗,小时候得过急性肝炎,后来就一直是带菌

参考回复:

♥♥♥ 你乙肝两对半检查,乙肝表面抗原阳性,因此,乙肝携带者是存在的,但其他e抗原、核心抗体、e抗体均为阴性,表明病毒载量不高,病毒复制不明显,因此,不要过于担心。可以定期检查肝功能、肝脏超声,做好监测就行了。没有生命危险,不要紧张。

用户追问

好的,好的,谢谢,医生,吓死人,看了一个大于号

参考回复

还好,没事的。

用户追问

不好意思,还要再问下,这个会不会传染啊,刚刚去问了科室的医生,他说表面看都是好的,说就是乙肝患者,这可怎么办,我是不是又得肝炎了

参考回复

乙肝是有的,但目前并不需要治疗。

用户追问

好的,谢谢医生

♥♥♥ 指导意见:你好,你发过来的检测结果乙肝表面抗原大于250,乙肝e抗体和乙肝核心抗体是0,三个项目不在参考范围,属于阳性,说明感染乙肝病毒,是乙肝小三阳,一般是没有生命危险的,平时需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定期复查乙肝五项、肝功能、肝部彩超、乙肝病毒量dna等,需要注意休息,注意饮食清淡。

♥♥♥ 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如果乙肝表面抗原大于250,这种情况不是很严重,这表明乙型肝炎病毒已经在体内感染,价值不是特别高,如果身体只感染了乙型肝炎病毒,但肝功能和上腹部彩超显示正常,说明乙型肝炎病毒携带者一般不需要治疗,如果乙肝病毒在体内主要是保肝和抗病毒治疗。以上是对“乙肝表面抗原检查报告”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乙肝表面抗原检查报告》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