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γ-谷氨酰基转移酶偏低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37岁

咨询描述:体检里面肝功能里面有一个项目偏低,γ-谷氨酰基转移酶偏低,不知道有没有影响,需要不需要检查什么项目了,最近会吃饭有时候恶心

参考回复:

♥♥♥ 你好,你现在这个数值稍微偏低,这个是不需要担心的,放心就可以了,请问你最近这段时间有没有经常熬夜劳累,休息不好,或者是吃一些油腻的以及喝酒的情况了,有可能与这方面有一定关系,目前还没达到需要吃药的地步,再说你放心就可以了,定期观察。

♥♥♥ 谷胺酰转肽酶偏高是意义比较大,敢不关心等待你与肝胆疾病有关,不同的肝脏疾病,都会出现甘谷氨酰转肽酶升高如脂肪肝,酒精肝药物性肝损伤,病毒性肝炎等。当出现原发性肝癌时,管线转肽酶可以显著升高

♥♥♥ 首先根据今天的检查结果所显示的情况来看,在相关的下降的情况下,可能跟饮食的习惯和近期出现恶心,或者饮食吸收不良有直接的关系,对于目前的情况不需要担心,可以通过调整饮食以后或者是以流质食物为主,少食多餐来有效缓解。以上是对“γ-谷氨酰基转移酶偏低”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γ-谷氨酰基转移酶偏低》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