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什么情况下会意外怀孕?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意外怀孕,也就是避孕措施失败。一般在服用紧急避孕药时,有时因为使用的方法还有剂量不对,会导致避孕失败引起意外怀孕或者是在安全期同房,如果有个女的月经不规律是没有安全期的,容易导致避孕失败。或者是由于戴避孕套时避孕套脱落或者是带的方法不对,也容易导致避孕失败,引起意外怀孕。或者是由于体外射精,有时容易有遗留的精子,也会导致意外怀孕。如果避免意外怀孕,尽量要去正规的医院做上环手术是比较安全的。

《什么情况下会意外怀孕??》其它回复

♥ 意外怀孕指的是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男女进行性行为造成女性怀孕。有几种情况下会出现意外怀孕:1、体外射精,一般情况下在射精前控制住,及时撤出阴道,射在外面,怀孕几率很低,有时男人为了快感拔出过慢,还是会导致女性怀孕。2、安全期并不一定安全,女性的月经有时会提前或拖后,都会导致一定的误差。3、紧急避孕药吃的过晚,超过72小时几乎没什么效果,建议尽早吃。4、有的戴避孕套不合适,在同房过程中出现破裂导致精液直接进入阴道,避孕套在亲密过程中掉落在阴道里和亲密进行到一半时才带套等也会意外怀孕。

♥ 通常保护工作没做好,避孕套破洞,易导致意外怀孕,年轻人对避孕常识的缺乏可谓是主要原因,有的年轻人认为不完全插入射精,月经期射精或者安全期射精等都可以避免怀孕。其实以上这些行为都只是几率较低,并不代表不会怀孕!在男女亲密的过程中,不使用保护措施或者是中途放弃防护措施都会提高怀孕的风险。

什么情况下会意外怀孕?》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