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肝功能胆红素偏高需要治疗吗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33岁

咨询描述:体检报告提示肝功能胆红素偏高,需要治疗吗?

参考回复:

♥♥♥ 从报告结果来看的话,这个出现肝功能胆红素偏高的话,这个其实并没有影响,先不用治疗,看一下具体有没有出现其他的一些不良反应症状,尤其是出现腹痛腹泻的情况,或者是出现有这种肝脏疾病引起的这种疼痛发烧等一些不良症状。

用户追问

没有其他症状,就是体检才知道,最近两个月一直在吃复合维生素片,有影响吗?

参考回复

没有影响,不用治疗

用户追问

好的好的,谢谢医生

参考回复

你不用客气,不用客气

♥♥♥ 肝功能这个胆红素逐渐偏高的话,要看一下你的肝脏疾病有没有出现异常反应,比如说出现脂肪肝,这样的话也会造成这种胆红素升高,或者是出现肝炎情况,这个检查一下乙肝5项,看一下有没有出现乙肝肝炎的症状产生,如果有的话需要治疗。

用户追问

乙肝没有,彩超肝胆未见异常

参考回复

不用那就不用,没事

用户追问

好的,谢谢医生

参考回复

好的看到。没事

♥♥♥ 根据你提供的图片及病史,一般总胆红素偏高有很多原因,最常见的是甲肝,乙肝,丙肝引起的急性肝损伤是否需要治疗,需要根据情况而定,一般无明显异常现象是不需要治疗的,可以通过肝脏彩超进行判断身体是否出现哪些疾病,并在医生指导下给予综合的治疗评估。 以上是对“肝功能胆红素偏高需要治疗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彩超下肝胆无异常

参考回复

这种情况下考虑有其他相关疾病。

用户追问

乙肝也没有,那需要做什么检查呢?抽血和彩超都做了

参考回复

注意观察一下身体如有身体有哪些异常现象,及时去医院就诊检查。

用户追问

目前都没什么症状,就是体检才发现

参考回复

继续观察一段时间

肝功能胆红素偏高需要治疗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