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现在五周,可以吃烤冷面么?麻辣烫

16周+4天(B超显示16+1)B超显示胎盘位于后壁下缘距离宫颈内口约20mm,这个要紧吗?医生也没说啥

2岁5个月,说话突然结巴了,之前说话干净利索的

孕八周晚上吃了麻辣烫腹痛到第二天早上,但是没出血,要紧不

46天宝宝第一餐奶量120毫升少吗?

请问这算是中了吗?

宝宝从两个多月开始厌奶,便秘,七天一次大便,断断续续吃了益生菌和鸡内金,一直到现在五个月都没有改善,会是牛奶蛋白过敏吗?

36周是几个月

宝宝上火了,该怎么给宝宝降火?

九个月的宝宝,夏天了应该喝多少度的水喝温水还是凉水?

宝宝都21天了,怎么还不追物?

24周和29周做的两次四维都显示舟状头,宝宝整体偏小两周,严重吗?

林师傅点过外卖吗

40天宝宝哭闹的次数多,是什么原因?

为啥孕妇腰疼呢

怀孕19周今天上厕所流出一点带金黄透明液体但只有一点就没有正常吗

肚子里面有泡泡是宝宝在做什么

百日宴一家三口穿什么?有推荐的店铺吗?想要紫色系的,因为主题是紫色的,想要穿上仙气飘飘紫紫的感觉,爸爸妈妈,宝宝三个人有什么推荐吗?

婴儿刚生下来医生说呛羊水了,有点咳嗽和打喷嚏,昨天前天都不咳嗽了,今天第四天了又咳嗽了,去做了检查没啥问题,怎么回事?

一般宴席是多少人?

要是你老公没遇见你前,睡过很多女的,你们会不会介意,

19+2是几个月了

囊胚移植第二天,晚上肚子很疼很疼,疼醒了,早晨排便后症状减轻,影响心情着床吗?感觉跟着凉了似的疼

8周了没有孕吐症状怎么回事啊偶尔一次

昨天,喝奶粉和苹果一起吃,有点通便,易不消化。 姐姐们,孕晚期,早上起来,嘴唇上下内部脱皮,怎么回事?

医生说孕酮低,有流产迹象!姐妹们帮忙看看,严重吗?

今天有个医生拿着就说小家伙发育很好,就是太靠近刀口。亲们这50多天能看出男孩女孩,这是男孩女孩呀 哈哈

我家宝宝老是生病吃点什么好

6.1做完NT也做了产前筛查,医生说没什么事,我有小三阳,看报告的时候医生在产检本上写6.27做中糖跟无创,产前筛查做了,为什么还要做中糖?

孕5周乳房肿胀的正常吗?

五个月大的孩子还不会翻身

5天新生儿除了喂奶粉,需要喂水吗?

宝宝哭闹抓耳朵是怎么回事?

新生儿嗜睡不吃奶不哭闹?

孕妇能吃热干面吗?

孕妇能不能吃杏子?

黑布林孕妇能吃吗

孕妇能吃什么青菜?

孕妇能不能吃话梅?

孕妇不能吃什么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