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新冠病毒阻断药有哪些药?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目前,新冠病毒的阻断药物主要包括抗病毒药物,如瑞德西韦(Remdesivir)和特发性呼吸窘迫综合症冠状病毒2型蛋白酶抑制剂(Protease Inhibitors)。

《新冠病毒阻断药有哪些药??》其它回复

♥ 一些药物,如羟氯喹(Hydroxychloroquine)和洛匹那韦/利托那韦(Lopinavir/Ritonavir)曾被用于治疗,但后来研究结果并不支持其作为有效的阻断药物。

♥ 疫苗也被广泛用于防止新冠病毒感染和传播,被视为最有效的预防方法。

♥ 除了药物和疫苗,遵循公共卫生措施,如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和洗手,仍然是控制新冠病毒传播的关键。

新冠病毒阻断药有哪些药?》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