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请问维生素ad滴剂会使囟门闭合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维生素AD滴剂是用于预防和治疗维生素A和D缺乏症的药物,不会直接导致囟门早闭。囟门早闭可能与遗传、发育、营养不良等因素有关,而与服用维生素AD滴剂无关。

《请问维生素ad滴剂会使囟门闭合吗??》其它回复

♥ 维生素AD滴剂主要是补充维生素A和D,对于婴幼儿的骨骼发育和身体健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但是,服用维生素AD滴剂并不会直接对囟门产生影响。囟门是婴儿头骨之间的间隙,会随着婴儿的生长发育而逐渐关闭,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 过量服用维生素AD滴剂可能会导致中毒症状,包括恶心、呕吐、腹泻等,但并不会直接导致囟门闭合。囟门早闭可能与遗传、发育、营养不良等因素有关,而过量服用维生素AD滴剂并不是导致这些因素的原因之一。因此,不建议过量服用维生素AD滴剂,应该按照医生的建议进行合理补充。

请问维生素ad滴剂会使囟门闭合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