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婴幼儿长马牙怎么处理?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宝宝长马牙不需要特殊处理,因为马牙本身就不是真的牙齿是,角化的上皮。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会自行脱落,需要避免家长用手指或者用牙签将马牙挑破,否则有可能会导致患者创面的感染引起败血症,脓毒血症,危及患者生命。

《婴幼儿长马牙怎么处理??》其它回复

♥ 马牙在形成牙齿过程当中会残留一些上皮组织,上皮组织残留一些碎片,在婴儿出生以后一个月到一个半月这个时间,会慢慢的从牙床这个位置排出来。马牙不要做什么处理,它可以自行脱落,不用管它,如果自行处理之后可能会出现局部感染,如果出现异常症状,还应该及时遵医嘱进行相关检查,并及时治疗,在治疗过程中需要严格遵医嘱。

♥ 婴儿长马牙子,不需要去处理。它是婴儿时期的一个正常的生理现象。马牙子也就是在婴儿的牙板骨发育过程中逐渐形成的一个上皮珠。上皮珠可以粘附在牙龈的表面比较紧密,不易擦掉。

婴幼儿长马牙怎么处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