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宫缩痛什么感觉呀,具体,我怕不知道错过了宫缩,对胎儿有影响,现在肚子下面是有一点轻微的疼痛感了,不知道是不是,反正丝丝拉拉的,也没见红,破水之类的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宫缩痛感像是一种肚子下面的紧绷感和钻心的痛感,它会逐渐加强并有规律地出现。如果你感觉到轻微的疼痛感,可能是宫缩的表现,但最好确保它们是规律和加强的。没有见红或破水可能不一定表示没有宫缩,但如果你担心,最好咨询医生以进行进一步评估。对胎儿有影响的主要是强烈且持续的宫缩,如果你的痛感不明显或不规律,很可能不会有太大影响。

《宫缩痛什么感觉呀,具体,我怕不知道错过了宫缩,对胎儿有影响,现在肚子下面是有一点轻微的疼痛感了,不知道是不是,反正丝丝拉拉的,也没见红,破水之类的》其它回复

♥ 关于宫缩,主要是有点肚子发紧发硬的问题的,像月经的不舒服,有些是有大便感比较强烈的表现

♥ 宫缩痛通常呈阵发性收缩的感觉,类似于经期痛或腹泻的感觉,会让你觉得肚子发紧,有些妇女还会感到下腹部有一些轻微的疼痛或不适感。宫缩一般会有节律性,紧紧的持续20-30秒,然后松弛。如果你怕错过宫缩,可以注意一下肚子的收缩节律和有无增强趋势。常见的产前宫缩大多是无害的,但如果宫缩强度加强或增加,或伴随阴道出血,破水等症状,建议马上就医。

宫缩痛什么感觉呀,具体,我怕不知道错过了宫缩,对胎儿有影响,现在肚子下面是有一点轻微的疼痛感了,不知道是不是,反正丝丝拉拉的,也没见红,破水之类的》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