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进行牙齿矫正的适宜年龄是多少?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基本上都在12~18岁左右,如果是骨性造成的牙齿排列不整齐,则可以等到18岁左右接受手术治疗来调整。 想要进行牙齿矫正的患者可以尽早的咨询相对专业的三甲医院牙医或者德伦口腔医院的医生来了解自身的牙齿矫正方案。

《进行牙齿矫正的适宜年龄是多少? ?》其它回复

♥ 进行牙齿矫正最适合的年龄大概是12-13岁,也就是完成了乳牙的脱落,恒牙的全部萌出以后,再进行牙齿矫正。这是由于这个时期孩子处于发育期,牙齿和颌骨对于外力的反应比较快,可以更快、更好的达到矫正效果。

♥ 牙齿矫正手术反颌矫正一般是在4~5岁左右,因为这个阶段乳牙正在发育期,而且可以有效的解决错颌畸形的情况。牙齿矫正在恒牙期做效果也是不错的,男孩在13~15岁,女孩在11~14岁之间,因为这个年级段牙齿已经完全发育,这个时候做牙齿矫正手术效果会更佳。现在的牙齿矫正手术有很多,要根据具体的牙齿情况以及经济条件来选择。

进行牙齿矫正的适宜年龄是多少?》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