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保胎地屈孕酮是直接停药, 还是减药在停, 停药后会不会出血?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保胎地屈孕酮的停药方式可以根据医生的指导而定。有时需要逐渐减药,然后停药;有时也可以直接停药。停药后可能会出现少量的阴道出血,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不必过于担心。最好在停药前咨询医生以获取具体建议。

《保胎地屈孕酮是直接停药, 还是减药在停, 停药后会不会出血?》其它回复

♥ 这个你自己还是注意去吃药吧,因为你不吃药的话,数据有可能会下降的呀,要观察一下吧

♥ 这个应该不会的,你可以结合医生指导意见嘛,如果发育比较稳定,那么都是不太影响的

♥ 而且怀孕的时候医生给开了两个星期的药店,那个时候也是直接停掉的呀,吃完了之后就不吃了呀,你根据医生的给你开了一次,然后吃完以后复查就可以了

♥ 保胎地屈孕酮应该逐渐减药后再停药,以避免出现撤退性出血。如果直接停药,可能会导致激素水平突然下降,从而引起出血。

保胎地屈孕酮是直接停药, 还是减药在停, 停药后会不会出血?》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