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婴儿快5个月了多长时间吃一次怀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一般来说,5个月的婴儿每天需要吃4-5次奶,每次之间的时间间隔约为3-4小时。然而,每个婴儿的饮食需求可能有所不同,所以请根据您婴儿的需求和表现来确定他们的喂食频率和时间间隔。建议您咨询儿科医生以获取更准确的建议。

《婴儿快5个月了多长时间吃一次怀》其它回复

♥ 差不多也要间隔两到三个小时,给宝宝吃一次会比较好一些,平常观察一下排便情况。

♥ 目前呢,应该养成的喂养规律起码是四个小时以上吧,给他一天保证1000的配方奶粉可以根据分龄营养补充

♥ 婴儿快五个月了,一般是4到5个小时吃一次,然后根据宝宝的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奶量。另外,如果是母乳的话,就暂时不用限制母乳吸收,很快。

♥ 差不多,应该也就是三个小时左右,应该就会吃一次奶了,这个还是要看孩子的一个实际情况

婴儿快5个月了多长时间吃一次怀》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