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有没有姐妹刚怀孕的35天左右会每天下午出现褐色的分泌物啊,还有一点点咖啡色血丝,肚子不疼但是腰疼,两天前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一切正常啊,这几天还是每天有一点好不放心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根据您的描述,怀孕35天左右出现褐色分泌物以及少量咖啡色血丝是正常的情况。这可能是由于早孕期间子宫着床以及激素水平的变化所引起的。即使医生已经告诉您一切正常,但您仍然担心,可以继续观察情况并保持与医生的沟通,以确保一切安全。

《有没有姐妹刚怀孕的35天左右会每天下午出现褐色的分泌物啊,还有一点点咖啡色血丝,肚子不疼但是腰疼,两天前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一切正常啊,这几天还是每天有一点好不放心》其它回复

♥ 那还是要躺着休息一下吧,如果说检测的数据比较稳定的话,不要过于劳累啊,应该没关系的

♥ 那这种情况的话,你可能要去卧床休息一个星期的啊,或者说你可能要去保胎的嘛?

有没有姐妹刚怀孕的35天左右会每天下午出现褐色的分泌物啊,还有一点点咖啡色血丝,肚子不疼但是腰疼,两天前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一切正常啊,这几天还是每天有一点好不放心》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