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上面是早上测的 下面这个是今天晚上测的,是不是变深了一点?集美们可以看得见吗?7号排卵,现在去医院验血能不能验的出来?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从上到下,排卵试纸的颜色变深了。这可能是排卵的迹象。通常,排卵试纸会在排卵前逐渐变深,然后在排卵后几天内逐渐变浅。至于去医院验血能否检测到排卵,这需要咨询医生。通常情况下,排卵试纸是更方便的选择,但如果您想确认自己的排卵情况,可以去医院进行更详细的检查。

《上面是早上测的 下面这个是今天晚上测的,是不是变深了一点?集美们可以看得见吗?7号排卵,现在去医院验血能不能验的出来?》其它回复

♥ 可能是有一点点灰色的印记,可能时间太短了,测的特别不清晰啊,你可以过两天再测测,也别着急了

♥ 现在这个不是特别明显的话,我觉得有可能还测不出来的,你还是等到月经推迟了以后再测吧

♥ 可以去抽个血看一下吧,如果说能查出来的话,那自然是最好的呀,注意就好了呀

上面是早上测的 下面这个是今天晚上测的,是不是变深了一点?集美们可以看得见吗?7号排卵,现在去医院验血能不能验的出来?》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