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7.8周还饿的急,吃东西得快一些,吃不到嘴里就想哭,现在11周了饿的不急了,能等了,为啥呀。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这是因为你的消化系统逐渐调整和发展起来,能够更有效地吸收和利用食物。同时,胃容量也在增加,所以饥饿感相对减缓。此外,随着胎儿的成长,将会给你的身体提供更多的能量储备。所以,你现在可以更好地控制饥饿感,不再那么急迫。

《7.8周还饿的急,吃东西得快一些,吃不到嘴里就想哭,现在11周了饿的不急了,能等了,为啥呀。》其它回复

♥ 这个也要自己注意,多休息一下吧,有些时候正常饮食就行了呀,没有什么异常就好了

♥ 现在怀孕期间可能是吸收的比较快一点吧,所以平常饮食上还是要注意少食多餐

♥ 你这个时候的话就适当的少吃和多餐吧,如果饿的时候就赶紧吃点东西,主要还是因为宝宝的发育的原因

7.8周还饿的急,吃东西得快一些,吃不到嘴里就想哭,现在11周了饿的不急了,能等了,为啥呀。》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