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过夫妻生活就出血是怎么回事

来源: 39健康网

参考回复:

过夫妻生活就出血多考虑是处女膜破裂引起的,也可能是月经来潮、宫颈炎、宫颈息肉、宫颈柱状上皮异位等原因导致的,建议患者根据引起的原因对症治疗。

1、处女膜破裂

如果女性的处女膜比较薄弱,在过夫妻生活时动作过于粗暴,可能会导致处女膜破裂,从而出现阴道出血的现象。如果出血量比较少,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但是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2、月经来潮

如果女性在月经来潮期间进行夫妻生活,也会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通常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建议患者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卫生巾。

3、宫颈炎

宫颈炎是指宫颈阴道部及宫颈管黏膜的炎症,可能是由于不注意性生活卫生、阴道菌群紊乱等因素导致。患者会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阴道异常出血等症状,在夫妻生活时可能会刺激局部,导致症状加重。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阿奇霉素片、盐酸多西环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4、宫颈息肉

如果宫颈部位长时间受到炎症刺激,可能会出现宫颈组织过度增生,诱发宫颈息肉。大部分患者会出现月经失调、阴道异常出血等症状。患者可遵医嘱使用阿奇霉素片、盐酸多西环素片等药物进行改善,必要时可以通过息肉摘除术治疗。

5、宫颈柱状上皮异位

如果体内雌激素水平过高,可能会导致宫颈柱状上皮异位,会出现白带增多、接触性出血等症状。患者可遵医嘱使用阿奇霉素片、盐酸多西环素片等药物进行改善,必要时可以通过激光治疗、冷冻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另外,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过夫妻生活就出血是怎么回事》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