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今天我去医院检查的了,抽了血,做了B超,五周十四天,这结果我也不懂,医生给开了,一盒,地屈孕酮片,还开了一盒,烯丙雌醇片,检查花了528块钱,二盒药,花了228

来源: 宝宝树

参考回复:

你的孕酮值偏低,所以需要吃保胎药,平时也要注意休息,不能太过于劳累,按时做孕期检查

《今天我去医院检查的了,抽了血,做了B超,五周十四天,这结果我也不懂,医生给开了,一盒,地屈孕酮片,还开了一盒,烯丙雌醇片,检查花了528块钱,二盒药,花了228》其它回复

♥ 你这个血液的总体结果还是不错的,然后主要是B超里面有很多的囊肿,有两个囊肿,你自己可以看一下胎心胎芽之类的都发育的不错。

今天我去医院检查的了,抽了血,做了B超,五周十四天,这结果我也不懂,医生给开了,一盒,地屈孕酮片,还开了一盒,烯丙雌醇片,检查花了528块钱,二盒药,花了228》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