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婴幼儿正常体温是多少?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婴幼儿正常体温范围稍有波动,通常在36.5°C(97.7°F)到37.5°C(99.5°F)之间。新生儿体温可能稍高,但不应超过38°C(100.4°F)。体温过高可能是感染或其他健康问题的表现,而体温过低则可能是低温环境或感染的结果。家长应定期测量体温,特别是在婴儿不适时,但不宜过于频繁,以避免过度干扰。

《婴幼儿正常体温是多少??》其它回复

♥ 婴幼儿正常体温略有变异,通常在36.5°C(97.7°F)到37.5°C(99.5°F)之间。体温受环境、季节、生理变化和活动水平影响。发热可能是感染、免疫系统反应或其他潜在问题的标志,而体温过低可能是低温环境、低血糖或感染的结果。持续发热或低温应引起家长关注,及时就医。

♥ 婴幼儿的正常体温略有变化,通常在36.5°C(97.7°F)到37.5°C(99.5°F)之间。体温受环境、活动和时间等因素影响。逐渐发展的免疫系统可能导致轻微体温上升。不同测量方法可能略有差异,家长应确保使用准确的测温设备,并在舒适的环境中进行测量。

婴幼儿正常体温是多少?》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