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超氧化物歧化酶309要紧吗

来源: 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20岁

咨询描述:之前吃了五个月伊曲康唑胶囊了,这个月还没吃,测了肝功能14项,其余13个都正常,就超氧化物歧化酶过高。之前有一次也是这个不正常,250左右,要紧吗

参考回复:

♥♥♥ 指导意见:超氧化物歧化酶偏高可能与饮食有关系,另外也可能与用药方面有关系,另外也可能是病理性原因造成的,比如患有胃肠炎、急性的炎症等引起的,你目前超氧化物歧化酶309数值偏高并不是很严重的,如果身体并无不适症状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建议过段时间进行复查。

♥♥♥ 超氧化物酶如果是309的话,相对来说症状不是很高,另外针对于出现这种结果的话,仅限于您对这种药物就可以了,当自己的身体上,尤其是肝功能出现一些问题的时候,也一定要根据你自己目前的实际情况,结合临床症状去进行一些改善,避免导致出现症状加重,目前来发这个检查结果是没有太大关系的。

♥♥♥ 超氧化物歧化酶309的话还是相对较为严重的,像这种情况肯定是不正常的,而且是肝功能异常,反映情况比较多,建议最近一段时间看一下具体还有没有出现其他的影响,尤其是你之前使用伊曲康唑,可能会导致出现这种症状的产生。最近注意观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以上是对“超氧化物歧化酶309要紧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超氧化物歧化酶309要紧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