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儿童流感发烧一般多久能好?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儿童流感发烧的恢复时间因个体差异和病情严重程度而异。一般来说,流感发烧会在5-7天内好转,但合并肺炎等其它并发症时,发热时间会延长。如果孩子持续发热不退,建议及时就医,明确是否是流感造成的发烧,并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儿童流感发烧一般多久能好??》其它回复

♥ 儿童流感发烧的恢复时间因个体差异和病情严重程度而异,一般在5-7天内可以好转,但合并其它并发症时间会相应的延长。

♥ 儿童流感发烧的恢复时间因个体差异和病情严重程度而异。一般来说,单纯性流感会在3-4天内退烧,并在1-2周内完全恢复。但是,如果孩子出现肺炎等并发症,发热时间会延长,需要及时就医并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儿童流感发烧一般多久能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