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宝宝喝什么奶粉比较好?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宝宝奶粉品类繁多,在挑选的时候首先不是看品牌,而是看奶粉的成份。有些奶粉是大豆配方奶,主要选用大豆蛋白以及其他营养配制的营养均衡的奶粉,这种奶粉中没有乳糖和牛奶蛋白,可以避免宝宝因乳糖不耐受。产生腹泻,也减少因对牛奶蛋白过敏引起的反应。

《宝宝喝什么奶粉比较好??》其它回复

♥ 适合婴儿需要的奶粉才是好奶粉,建议家长在选购时可以根据宝宝的年龄和需求来选择婴幼儿配方奶粉。

♥ 适合宝宝的奶粉包含以下几个先决条件,吃后不便秘、不腹泻、睡眠好、食欲正常且嘴里无异味,没有眼屎增多现象,皮肤不出疹,且宝宝的身高和体重等各项指标增长正常。

♥ 目前市面上的奶粉种类比较繁多,各大品牌的奶粉都是基于婴儿配方奶粉成分全球标准而生产的,所以没有什么奶粉比较好这一说法,只要适合宝宝就可以,但针对过敏或乳糖不耐受的宝宝来说,建议要选择氨基酸奶粉或者是低乳糖奶粉。

宝宝喝什么奶粉比较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