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宝宝吃奶粉拉肚子怎么办?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牛奶蛋白过敏、乳糖不耐受也是导致宝宝吃奶粉拉肚子的一种原因,除了上述原因之外,可以引发宝宝吃奶粉拉肚子的原因还有很多,比如喂养不当、换奶粉的方式不合理,随意改变了奶粉的品牌以及积食和消化不良等等,其中护理性因素造成宝宝吃奶粉拉肚子的情况比较多,因此家长们就一定要注意做好针对性的防护措施。

《宝宝吃奶粉拉肚子怎么办??》其它回复

♥ 宝宝吃奶粉拉肚子考虑为消化不良、乳糖不耐受或者是牛奶蛋白过敏造成的。

♥ 积食、消化不良、乳糖不耐受、奶粉温度不适宜、奶瓶等调奶器具未清洗和消毒等都容易引起宝宝拉肚子。

♥ 宝宝吃奶粉出现拉肚子,可能是宝宝喝奶的奶瓶不干净、冲调奶粉的水温不对、奶粉浓度不对、体质等原因导致。所以宝宝喝奶奶粉出现拉肚子和宝宝体质有很大关系。

宝宝吃奶粉拉肚子怎么办?》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