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宝宝多大不喝奶粉?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通常情况下,3岁之后就可以不用吃配方奶粉,可以用全脂牛奶、低脂牛奶来替代。但具体的时间,仍然需要根据孩子的发育情况、个人体质等综合判断。

《宝宝多大不喝奶粉??》其它回复

♥ 一般宝宝在3岁之后可以不喝奶粉,也可以让宝宝喝奶粉直到6至7岁,要记得奶粉只能作为辅助补充营养的方式。平时在饮食方面还是需要科学饮食。

♥ 孩子在三岁以后,就可以不喝配方奶粉了,可以用纯牛奶鲜牛奶或酸奶代替,之后要多给孩子多吃一些优质蛋白,比如鱼肉虾肉、动物肝脏、鸡蛋等。

♥ 若孩子2岁之后不喜欢喝配方奶粉,也可以用牛奶、羊奶等代替。若孩子喜欢喝,即便喝到成年也没有问题,但要不要影响到正常饮食。虽然奶粉的营养比较全面,但是多样化的饮食才是摄取营养的关键。

宝宝多大不喝奶粉?》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