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小诊所b超大部分都是女孩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做B超是女孩,不一定是女孩。B超一般在12周后,这时男孩和女孩的差别是很明显的,能够清晰显示胎儿两腿之间的生殖器特征,比如男孩外生殖器特征可以显示阴囊、阴茎、睾丸,女孩可以显示大、小阴唇等。

《小诊所b超大部分都是女孩吗? ?》其它回复

♥ 做B超是女孩也不一定100%保证是女孩。一般通过B超检查的方式是可以知道胎儿的性别的,但是目前国家要求不可以泄露胎儿性别的信息,不然可能会增加女性流产的几率,而在怀孕4个月的时候,通过B超检测的方式就可以明确宝宝的性别,但是医生并不会告知,通过B超检查也可以明确胎儿在哪一个位置,或者正在采取什么样的姿势,但是一些民间的迷信是没有办法证明胎儿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的,如果B超的检测结果明确显示是女孩的话,那么女孩的几率是非常大的。

♥ 私人小诊所照黑白b超都是女孩可能是因为黑白b超机不够先进,检查胎儿生殖器官的画面不够清晰,导致医生将男孩看成女孩,从而出现了都是女孩的情况。

小诊所b超大部分都是女孩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