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脑溢血是因为什么原因引起的?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三高是引起脑出血的最主要的因素。很多脑出血的发生,可能与他先天就有疾病的异常,比如说出生以后就有血管的畸形,有动脉瘤。动脉瘤,就是说动脉上长了一个血泡,如果破了就像踩上地雷爆炸了,脑出血是危及到生命的重要疾病。

《脑溢血是因为什么原因引起的??》其它回复

♥ 高血压是导致脑溢血的最常见的因素,八成以上的患者都是由于血压控制不当引起的。多数的高血压患者会伴随动脉粥样硬化,颅内出现动脉瘤的概率较大。一旦遇到不良因素的刺激,动脉瘤有破裂的可能,进而引发脑溢血。

♥ 导致脑溢血的原因通常包括高血压、炎症等。如果高血压患病时间过长,通常会使脑细小动脉出现玻璃样变性,纤维样坏死等情况。若血压控制不稳突然升高,容易导致血管破裂,出血引起脑溢血。如果感染梅毒引起炎症,通常会使血管变得脆弱,形成动脉瘤后通常会引起血管破裂,导致脑溢血。

脑溢血是因为什么原因引起的?》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