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排卵期出血怎么回事?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排卵期出血的原因有以下几种:1、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下降引起的排卵期出血,青春期的女性多见,雌激素水平低不能支持子宫内膜继续生长,排卵后子宫内膜少量脱落引起的出血,其出血量会比较少,黄体开始分泌雌激素后出血停止在2天左右。2、黄体功能差,排卵后黄体不能及时分泌雌激素来支持子宫内膜的生长,发生脱落引起的出血,其出血量也比较小,但是出血时间可能会到正常的月经来临。3、子宫内膜修复延迟,体内的性激素水平不足以使子宫内膜及时修复,在排卵期后期出血才能停止。4、女性患有子宫肌瘤的问题时,排卵期雌激素水平过高刺激肌瘤生长,肌瘤刺激子宫内膜发生脱落引起的出血,在排卵后激素下降出血即可停止。

《排卵期出血怎么回事??》其它回复

♥ 排卵期出血多发生在月经来潮前14天左右,引起排卵性出血的原因,是因为卵泡破裂,排卵后雌激素水平下降,不能维护子宫内膜的正常生长而发生内膜突破性出血.不必担心,这种现象也是一种生理现象,建议严密的观察,如果出血量多或是出血时间超过一周的话,建议去医院检查排除有妇科炎症引起的可能

♥ 排卵期出血是体内激素水平影响导致,由于在排卵期间卵泡成熟之后,身体当中的雌激素水平会逐渐下降,所以不能维持子宫内膜生长,就会导致子宫内膜出现脱落和出血。这属于正常生理反应,一般在排卵期过后,这些症状会逐渐消失的。

排卵期出血怎么回事?》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