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痛经是忍着好还是吃止痛药好?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痛经难以忍受的,还是吃止痛药比较好。 但是也可以在平时通过口服药物来减轻痛经的症状,不能每次痛经都依靠止痛药,痛经按照发病的特点和原因,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原发性痛经和体内前列腺素分泌过多有关系,所以可以口服消炎痛来缓解疼痛,而继发性痛经大多是由于盆腔子宫内膜异位症,尤其是子宫腺肌病导致的,平时可以口服短效避孕药,或者孕激素来治疗,对于有性生活,没有生育要求的女性,还可以在宫内放置曼月乐环治疗痛经,效果都是很好的。

《痛经是忍着好还是吃止痛药好??》其它回复

♥ 痛经时,如果不是非常痛可以忍受,尽量不要吃药。如果是非常痛,则建议吃药。患者在平时可以通过口服药物减轻痛经的症状,但不能每次痛经都依靠止痛药。痛经按照发病的特点和原因,一般可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原发性痛经通常与体内前列腺素分泌过多有关,所以可以口服非甾体类抗药如布洛芬缓解疼痛,而继发性痛经大多数是由于盆腔子宫内膜异位症,尤其是子宫腺肌病造成,患者平时可以口服短效避孕药。

♥ 痛经可能是前列腺素分泌比较多,或者是子宫受到寒凉刺激等因素所致。对于只是出现了轻微痛经的,一般不建议服用止痛药物,长时间服用药物之后就有可能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危害,也可能会出现不良反应及副作用。但如果痛经症状比较严重,个人身体无法耐受的情况下,就必须要通过口服止痛药物来做治疗才能缓解。

痛经是忍着好还是吃止痛药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