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治疗女性脱发偏方?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治疗脱发的小偏方有很多,其实追根到底就是饮食调理,建议采用黑芝麻糊中医治疗脱发。何首乌一两、黑芝麻一两和冰糖三两,先将适量的何首乌洗净磨碎,黑芝麻也要磨碎干净。将所有应用的材料放入到适量的沸水中进行治疗,当出现猛火煲成糊状后即成功治成,有的喜欢吃较稠的。可酌量采取加少许的米磨粉添加进去。不仅可以起到补肾润肺的作用。对与治疗乌发防脱是很有效果的。

《治疗女性脱发偏方??》其它回复

♥ 1、食醋150毫升,加热水200毫升。趁热洗头,每日1次。常洗见效。2、桑白皮120克,水煎,去渣,以水洗发,治愈为止。\u30003、醋50毫升,墨2锭。用墨块在醋中研成稀糊状,擦患部,每日3次。4、川芎5克,首乌20克,核桃30克。共捣碎煎汤代茶饮。5、生赭石500克,研成细末后过筛。早晚饭前各服3克,连服3个月即可治愈。主治青年脱发。

♥ 脱发最好去正规医院治疗,这样才有好的治疗效果,不建议什么偏方之类的,以免会越来越严重。治疗脱发可以中医调理配合口服养血生发胶囊,一般有不错的效果。一定要注意,多休息,补充营养,避免压力过大。平时多吃黑豆,黑芝麻,核桃之类的食物,对增发有很好的效果。

治疗女性脱发偏方?》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