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浅表性胃炎偏方?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慢性浅表性胃炎是由胃黏膜损伤引起的一种常见胃部疾病,是最轻微的一种疾病,一般不会引起明显的不适。一般不需要治疗常见的药物有抗酸药物如奥美拉唑、雷贝拉唑、保护胃黏膜药物如拘缘酸铋钾、硫酸铝及中和胃酸的铝碳酸镁等。应根据症状选用不同的药物,病人切不可盲目用药,必须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此外,饮食上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生冷油腻的食物。

《浅表性胃炎偏方??》其它回复

♥ 浅表性胃炎主要由于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引起,此外食物中高盐、缺乏新鲜蔬菜和水果,长期浓茶、咖啡、酒、过冷、过热、辛辣、过于粗糙的食物也是一个重要的诱因。建议你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合理安排工作和作息时间,讲究饮食卫生和饮食营养,主动去除不利于身体的因素,同时到正规医院就诊,复查胃镜,针对病因进行治疗才是关键,不存在什么偏方。

♥ 平时避免暴饮暴食,禁忌辛辣油腻和刺激性食物,如油炸食品、腌腊食品、辣椒、大蒜等。饮食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

浅表性胃炎偏方?》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