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处女膜的修补?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处女膜破裂以后来进行手术,把它恢复到原来破裂的状态就叫处女膜修复。处女膜修复有两种术式,第一种是临时修补术,就是拿缝线把处女膜两侧连在一起,但它并不是真正长好,只是靠线连着。第二种是永久性处女膜修补术,通过手术方式把裂开重新缝合,等它长好以后就和之前状态一样叫做永久性修复术。

《处女膜的修补??》其它回复

♥ 处女膜修复,指的是通过手术方式,把破裂的处女膜再度恢复成破裂之前完整的解剖结构,即叫做处女膜修复术。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处女膜破裂的患者,只要有这方面的需求,都可通过手术方式进行修复。

♥ 处女膜手术的方法是将患者残留处女膜呈双侧纵行剖开,使用进口5-0的可吸收线将内外呈瓦合状缝合。

处女膜的修补?》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