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燕窝怎么吃效果最好?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1、将燕窝用纯净水浸泡8小时(好的燕窝3、4小时基本泡开,但时间越长燕窝会发挥最大的发头)2、将泡好的燕窝放入炖蛊,加入纯净水刚好末过燕窝2cm即可3、红枣洗干净,用开水烫泡一下放入炖蛊一起4、先把锅里水烧开,然后调文火40分钟5、30分钟时候放冰糖。

《燕窝怎么吃效果最好??》其它回复

♥ 燕窝怎么吃效果最好: 1、文火隔水炖为宜。隔汤炖,或做菜肴、药膳。食前以温水浸泡,去净羽毛、血液及杂质。 2、烹制前先将燕窝涨发,其方法有碱发、蒸发和泡发。泡发法是先用凉水将燕窝浸泡,等其胀发泡透后,用一白色带沿的瓷盘注入清水,将燕窝轻轻地捞出放于盘内(因燕窝和盘子均为白色,有毛和其它杂质易于发现,用尖头摄子择去燕毛、杂质及变质部分)。一定要择干净,操作要轻,不能把形状弄乱和把燕窝丝弄断。择净后再用凉水洗净,放入汤内用文火慢慢炖烂。 3、燕窝性质平和,功效渗透慢,需坚持服用方有神奇效果。

燕窝怎么吃效果最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