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牛奶可以洗脸吗?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牛奶含有丰富的脂肪、蛋白质、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人体的健康有很大的好处。用牛奶洗脸也可以起到明显的美容效果,作用参考如下:1、牛奶中的大量脂肪具有保湿、补水、滋润皮肤的功效,使面部水润而有光泽。牛奶中的蛋白质、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可以营养面部皮肤,起到祛除脸部皱纹、改善面部肌肤状态,有补水、美白的效果,具有美白、润肤的作用。2、冷牛奶洗脸可以缓解日晒伤的肌肤,在炎热的夏季,皮肤很容易被晒伤,用冷牛奶洗脸可以起到收敛、消炎的作用。3、牛奶能调节面部皮肤的状态,可以淡化雀斑、痘印、晒斑等,使皮肤变得细嫩、美白。而且牛奶可以改善皮肤的干燥状态,具有保湿、祛除皱纹等效果。使用牛奶的方法:牛奶洗脸之前,先用洗面奶将脸清洁干净,再用牛奶和温水混合,搅拌均匀后敷到脸上按摩吸收;使用毛巾在牛奶里浸湿,在脸上湿;用面膜巾浸泡在牛奶中,泡开后敷脸上均可,但如果患者对牛奶过敏则应禁用。

《牛奶可以洗脸吗??》其它回复

♥ 理论上是可以的,有一定的作用,但是有点浪费而且每个人的效果不一定一样

♥ 牛奶洗脸没什么意义的。它没有清洁效果。

牛奶可以洗脸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