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做四维不配合一般女孩?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做四维不配合一般女孩?这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并不能够只靠宝宝的胎动来决定是女孩儿还是男孩儿,无论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在做四维的时候都有可能会出现不配合的情况,建议再做四维彩超前应该吃一些东西,这样能够促进宝宝的胎动。

《做四维不配合一般女孩??》其它回复

♥ 胎宝宝出现不配合现象是比较正常的,一般出现不配合的情况,多半是宝宝的胎内姿势不正确,所以说宝宝出现了手捂脸或者捂住生殖器官的情况,容易让人产生误解,但不一定就是女孩。

♥ 做四维不配合一般女孩?不肯配合不等于就是女孩。平常注意胎动的变化异常出现不配合的情况,多半是宝宝的胎内姿势不正确,所以说宝宝出现了手捂脸或者捂住生殖器官。

做四维不配合一般女孩?》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