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金莲花颗粒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金莲花颗粒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金银花冲剂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主要用于上呼吸道感染、咽炎、扁桃体炎等疾病引起的发热、咽喉痛,具有清热解毒、抗病毒的作用。

《金莲花颗粒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其它回复

♥ 金莲花颗粒可以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在患有扁桃体炎还有咽炎的情况下,可以遵医嘱服用此药物来起到治疗的效果,服用药物期间要注意饮食调理,不可以吃太过于油腻的食物,以及刺激性大的东西,也不要吸烟和喝酒,过敏体质的人群要慎重用药,如果同时需要服用别的药物,先跟医生说明情况,防止出现药物相互作用。

♥ 金莲花颗粒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主要用于上呼吸道感染、咽炎、扁桃体炎疾病引起的发热、咽喉疼痛等症状,具有清热解毒、抗病毒的作用。 金莲花颗粒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主要用于上呼吸道感染、咽炎、扁桃体炎疾病引起的发热、咽喉疼痛等症状,具有清热解毒、抗病毒的作用。 根据你的情况,你属于上呼吸道感染,金莲花颗粒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可以用于你的症状。

金莲花颗粒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