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打亮丙瑞林同房的后果是什么?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打完亮丙瑞林是可以有性生活的,对性生活不会造成影响。 亮丙瑞林主要是治疗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伴有月经量过多、下腹疼痛等情况,性生活是不会影响药物的效果,不过,用药后可能会出现阴道干涩、阴道不规则出血、阴道点滴出血等症状,如果没有这些症状就不会影响到性生活,注射之后是不会来月经,没有排卵的,因此同房是可以不需要避孕,但是亮丙瑞林停药之后则需要采取避孕措施。

《打亮丙瑞林同房的后果是什么??》其它回复

♥ 打完亮丙瑞林后同房,女性可能会引起阴道干燥瘙痒,女性还可能出现皮肤干燥、色斑等激素水平,主要是由于女性在亮丙瑞林,治疗期间闭经,雌激素分泌会减少,导致阴道干燥,可能会加重同房后的干燥。

♥ 打了亮丙瑞林制剂后可以同房,亮丙瑞林制剂在临床中主要用于治疗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或子宫肌瘤等。

打亮丙瑞林同房的后果是什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