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医生为什么不建议短效避孕药呢?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短效避孕药也叫复方短效口服避孕药,是雌激素与孕激素配伍而成。另外如果漏服避孕药以后,可能会出现不规律的阴道流血。因为含有激素量比较少,副作用会比较小。(4)还有部分人群服用短效避孕药,会出现避孕失败的情况,大多数是因为没能按照规定按时用药,一些女性很容易因为工作繁忙或其他原因在用药过程中发生漏服,这也是短期避孕药的缺点之一。

《医生为什么不建议短效避孕药呢??》其它回复

♥ 短效避孕药成分上看更为接近人体天然的性激素,因为它是雌激素和孕激素的混合制剂,可以作为常规的避孕手段使用,且不会存在较大的副作用。

♥ 如果医生不建议服用短效避孕药,可能是身体不适合吃短效避孕药,如果有子宫肌瘤、血栓倾向、高血压、糖尿病,这些病人不可以服用短效避孕药。

医生为什么不建议短效避孕药呢?》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