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胆固醇高吃什么可以降下来?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饮食的调整:包括多吃粗粮,如玉米、燕麦等,其中含有大量的亚油酸,能够有效地调节血脂、血胆固醇。还可吃些荞麦茶,其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烟酸,对于降胆固醇同样有良好的疗效。同时需减少高脂肪、高胆固醇、高糖的食物摄入,并戒烟、戒酒;

《胆固醇高吃什么可以降下来??》其它回复

♥ 燕麦中主要破坏胆固醇的物质叫做“β-聚葡萄糖”,“β-聚葡萄糖”是一种可溶性纤维,它能够妨碍胆固醇的制造与吸收。每天只要吃三分之二杯干的燕麦片就能降低胆固醇16%。

♥ 绿豆是一种很好的降胆固醇食物,在绿豆发芽的过程中其本身的维生素C可达到绿豆原含量的六七倍之多。大量维生素C可促进胆固醇排泄,防止其在动脉内壁沉积。绿豆芽的膳食纤维能帮助清除体内垃圾,还可以与食物中的胆固醇相结合并将其转化为胆酸排出体外,从而降低胆固醇水平。

胆固醇高吃什么可以降下来?》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