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眼睛浮肿要警惕三种病?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眼睛浮肿要警惕三种病分别是眼部过敏、睡眠不足、心肾等疾病。 眼睛部位接触的花粉或者是被蚊虫叮咬之后可能会出现过敏反应,还会伴随着眼睛部位浮肿或者是局部发红等症状,长期熬夜工作或者是神经衰弱,都会影响到正常睡眠,还会出现眼球部位血液循环不良引起眼部浮肿。在心功能异常或者是肾功能异常之后,会影响到正常的身体代谢,也会伴随着眼睛浮肿。 出现眼睛浮肿,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做检查来判断病情,还能在早期做针对性治疗。

《眼睛浮肿要警惕三种病??》其它回复

♥ 眼睛浮肿要警惕三种病有心力衰竭、肾衰竭、肺功能衰竭。肾脏在发生衰竭之后,就可能会导致体内的水分不能正常的排出,也会导致水钠潴留,从而诱发了身体出现浮肿的状态,在刚开始时只会表现为眼睛浮肿,一段时间之后,全身都会出现浮肿。需要到医院做肾脏彩超以及肾功能检查来确诊是否发生了肾脏疾病。

♥ 眼部浮肿需要警惕多种疾病,并不仅仅是三种病,一般有眼部疾病、肾脏疾病等。一、眼部疾病:眼睛局部的炎症、外伤均可导致眼部浮肿,包括结膜炎、泪囊炎、眼部外伤等,常伴有结膜充血、畏光、疼痛等症状,可以根据病情合理使用抗生素,如青霉素、红霉素眼膏等,配合眼周局部热敷缓解症状。具体用药当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二、肾脏疾病:当肾脏出现问题时,常常会伴有眼睑浮肿,头面、四肢不同程度的浮肿,腰酸乏力,尿中泡沫增多,完善尿常规及肾功能检查可发现异常。此外,还有内分泌疾病等,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诊治。

眼睛浮肿要警惕三种病?》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