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eduquan.com

甲型h1n1流感几天能好?

来源: 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甲型H1N1流感是一种病毒性感冒,通常表现为发热、咳嗽、喉咙痛、肌肉疼痛和疲劳等症状。大部分患者病程为3-7天,但由于病情轻重不同,有的患者需要更长时间才能痊愈。此外,对于一些高危人群如老年人、孕妇、婴儿和患有其他慢性病的人来说,治愈时间可能更长。

《甲型h1n1流感几天能好??》其它回复

♥ 针对儿童预防甲型h1n1流感药物有:扎那米韦,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双黄连口服液,小儿感冒口服液,小柴胡颗粒,板蓝根颗粒等这些药物都能有效的治疗和预防流感病毒感染.预防甲型h1n1流感药物二:对于成年人预防甲型h1n1流感药物主要是抗病毒类药物:金刚烷胺,金刚乙胺,抗病毒口服液,清热解毒口服液,清热解毒胶囊,病毒灵,病毒唑.

♥ 甲型H1N1型流感病毒感染病程较长,一般需要2-3周的时间,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轻微的甲型H1N1型流感通过适当的药物抗病毒和支持对症治疗,应该会逐渐恢复。严重病例需要入院治疗,病情进展较快,不可大意,确诊后应及时上报、隔离、观察、治疗。

甲型h1n1流感几天能好?》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医疗专业人士!

相关文章